《怪物猎人:大狩猎》探险可能情况(一)

zanba.com时间:2015-03-13 16:20来源:未知 作者:
分享到:
探险正是开始:

探险正是开始:

探索可能发生情况分成三种:一般、特殊、终点

一般:出现 "EXP"(蓝色字样)、"资源"(绿色箱子)、"钱币"(黄色袋子)、素材(紫色牙齿)

一般是最常看到,除了开起素材之外(目前我尚未拿到,如果有猎友拿到,希望可以告知),另外三个都有可能拿到Fever能量。

EXP: 目前是遇到一只怪 18~ 23经验;

资源: 可以获得资源P;

钱币: 获得金钱〈目前100~250不等〉;

素材: 目前遇到1星无的素材居多〈补:也有可能拿到3星的原珠喔〉,以上除了素材,最多可以遇到3个同样的~拿EXP举例,如果翻出3张,即可获得69经验。

以上是一般状况

特殊:会出现"挑战印章"(红色猫肉球)、"战斗"(狗龙图案)、"稀有素材出现"(蓝蘑菇图案)、"猫车"(猫推手推车)、"金银铜色的!?矿石"、"小猪or随行猫跟随"、"狩友P"(粉色握手)、"角色卡"(绿色人物)、"每日村民"(红色人物)‧‧‧等,目前遭遇不算多,希望猎友有看到新的欢迎补充~接下来,让我解说一下;为何有些会红色标记,红字的表示可以在小地图上看到,有会落物的闪光以及惊叹号。

挑战印章:

需要收集5个才可以触发挑战小游戏,目前遇过的有四种;

1.抓出黑猫 2.稀有素材出现 3.搬运魔物蛋 4.抓虫。

小游戏大概介绍

黑猫: 会跑出5张卡片,其中一~三张是梅艾路,洗牌后下方会有跑马灯,分别是金.银.铜色的木天蓼图案,金色表示可以翻3张,银2张,铜1张;成功翻出 1~3张黑猫,游戏成功!获得奖励:狩友P点与Fever能量

稀有素材出现&战斗

两者的游戏方式皆是三张牌,选出蓝蘑菇/狗龙王,成功的话会获得Fever能量 资源点数/经验。补充:蓝磨菇游戏可能有两张蓝磨菇喔,即2/3的机率成功!

搬运魔物蛋:

目前感觉最难的小游戏,闪躲小怪们的攻击!一开始会先让你选左or右,连续选三次(不可反悔),决定好后,小怪们会开始攻击,闪躲三次成功,会获得魔物卡一张(1星蛋蛋开出HN青熊兽)。

补充:安娜会出来透露闪哪边好喔!本人有第一次就出现跟第三次才出现的情况

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